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赴一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5-29 08:54: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5月28日,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就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解桂林,副局长果鹏、崔连会,驻局纪检组组长曹品魁陪同调研。

  乔朝英书记一行先后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路北区祥富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乔朝英书记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走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乔朝英书记对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走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乔朝英要求,各级退役军人管理服务部门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发挥市县乡村四级视频一体化平台作用,解决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问题,多方关心关爱,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乔朝英书记对路北区祥富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走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乔朝英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建立退役军人功能型党组织;突出组织关怀成效,确保退役军人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得到有效解决;增强大局意识,肩负维稳重任,争当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解桂林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把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为巩固发展唐山市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履行部门责任,做出部门贡献。

关键词:唐山市,调研,指导,退役军人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