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区营造创建森林城市宣传活动浓厚氛围

来源: 曹妃甸发布  作者:
2019-05-24 10:47:05
分享:

  曹妃甸区高度重视创建森林城市宣传工作,精心谋划,周密组织,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曹妃甸区结合自身实际和创森目标,按照《唐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阶段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制定下发了《唐山市曹妃甸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阶段宣传工作方案》和具体的宣传计划。全区计划投入20余万元用于创森宣传活动,拟从媒体宣传、社会宣传、活动宣传三方面入手,努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式、多项式、广覆盖”的宣传格局,提高广大民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截至目前,创森办在城区、湿地、滨海大道等重点部位安装宣传牌150余块,在主要街道、路口悬挂条幅200余条。充分利用新媒体广告牌、条幅等传栏形式,努力提高了创森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使创森工作“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观念为社会主旋律。

  同时,积极组织区电视台进行创森专题片策划及摄制工作,对湿地保护、鸟类保护等活动进行大范围宣传报道;组织曹妃甸报、曹妃甸新视线、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利用宣传稿件、贴片广告等形式营造创森氛围,现贴片广告覆盖人群已达2万人次以上。

关键词:曹妃甸,创建森林城市,宣传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