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19年“迁安杯”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拉开战幕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杨帆
2019-05-24 09:09:43
分享:

  新华社石家庄5月22日电(记者杨帆)22日,2019年“迁安杯”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河北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117支代表队的1216人共赴这场“争霸盛宴”,其中包括国家队的869名运动员。

  本次赛事22日开始,至30日结束,分为女子、古典、自由三个项目,各设有10个级别的比赛,是本年度国际式摔跤全国最高级别的赛事,比赛成绩将是国家队选拔人才出征世界锦标赛、争取奥运会资格的重要指标。

  赛事将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分别进行资格赛、淘汰赛,胜者继续比赛,直至剩下2人参加冠亚军决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摔拳抬中心、唐山市体育局、迁安市人民政府承办,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协办。(完)

关键词:摔跤,迁安,体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