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玩水dou一家 戏水狂欢dou一夏

来源: 唐山榜  作者:
2019-05-19 19:12:52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很多游客会选择能消夏避暑的休闲度假旅游圣地度周末,体验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免受日晒之苦,也愉悦了身心。

  5月18日,记者在近万平方米、恒温的勒泰水世界看到,敞开式水上过山车蜿蜒曲折、跌宕起伏;螺旋组合滑梯失重与高速的刺激,给人带来无限的激情;矗立在水池中的格林海洋水寨,带给全家总动员的乐趣与温馨;冲浪池里,畅享精彩舞台表演的同时,可以感受浪起浪涌、潮落潮退的无限快意,享受海滨风情的休闲浪漫。此外,还可以在梦幻的网红打卡拍照地,记录美好时光。

  14:30由勒泰水世界总经理王浩宣布,勒泰水世界正式开启,北京统一有限公司王建博经理上台为勒泰水世界开幕送上真挚的祝福。

  舞台演出正式开启,专业舞蹈老师的热辣劲舞,为您带来激情似火的视觉体验,幼儿园儿童才艺秀,孩子纯真的舞蹈,像精灵在水中嬉闹为您带来视觉盛宴。

  统一海之言为现场游客带来专业舞蹈演员进行舞台演出。

  更有神奇的魔术表演,跟魔术大师一起走进魔术的世界。

  勒泰水世界联手瑞克斯打造DJ音浪,专业的DJ演员现场打碟,到场游客跟随音浪在海浪池游乐嬉戏,更有外籍模特驻场舞台走秀,现场个人solo展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充满异域风情的精彩表演,邀您共参盛宴。

  勒泰水世界联合海之言在场内打造两个梦幻的网红打卡拍照地,包括立体海洋拍照区,犹如置身于海洋世界里,在这可以留下你美好瞬间,记录您好美时光,浪漫的火烈鸟拍照区,粉色的浪漫情怀,带上你的情侣,闺蜜来一场亲密秀。

  在这里想怎么拍就怎么拍,跟拍抖音话题,还可以赢太空舱化妆箱,儿童拉杆箱得精美礼,更有车载冰箱大奖等你带回家。勒泰水世界开业人偶全天礼物无限派发根本停不下来,可爱的气球,精美的发卡,纪念风扇,诸多礼物等你来呦,小丑演员用灵巧的双手把气球成生动可爱的小动物,全天免费派发,要你开心到起飞。

  精彩的水上互动游戏,水上传球带模仿排球的运动方式,优化到水中游戏,使人的愉快的游戏互动中也能得到体能的训练。撩水比高拿起水舀把水泼向最高点,锻炼的臂力是不是人群中最大那个,看你敢不敢来比试一下,泳圈互动,愉快的亲子活动,孩子与家长的高度配合,既能促进家庭的亲情感,还可以给孩子领取一个精美的小礼物,开始行动起来吧。

  今天勒泰水世界盛大开业,更是填补了唐山市乃至周边水上游乐项目的空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处绝佳的消夏避暑休闲度假旅游圣地,如此精彩的水世界是您绝对不可错过的饕餮盛宴。

  勒泰水世界无限欢乐清凉畅享,让你暑气全消

  地址:唐山勒泰中心三层勒泰水世界

关键词:度假,旅游,勒泰水世界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