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7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67.7亿元 曹妃甸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9-05-13 21:55:00
分享:

曹妃甸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5月13日,台湾工业总会客商来曹暨曹妃甸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渤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67.7亿元。

说明会现场项目签约。记者 杨雨熹 摄

说明会现场项目签约。记者 杨雨熹 摄

曹妃甸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家代表共200余人,特别是来自台湾工业总会的企业家代表,他们不仅在会议现场对曹妃甸的投资环境进行了了解,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曹妃甸矿石码头、曹妃甸新城等地。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华润曹妃甸LNG冷能发电项目、体动国际曹妃甸文体产业项目、液化天然气罐式集装箱生产项目、超微米喷击机制造项目、乐荣汽车线束生产制造项目、北京燃气蓝天控股有限公司LNG储罐及车辆物流服务中心项目、真空管道交通制造试验厂及试验线项目。

  据了解,近年来唐山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预期,正在成为海内外聚焦、投资者青睐的发展热土和黄金宝地。特别是曹妃甸作为北京和河北共同建设的协同发展示范区,以及河北省和唐山市聚力打造的沿海增长极,深水良港、土地富集、平台众多等优势凸显,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政策红利加速释放,曹妃甸已经进入了产业集聚、活力迸发、跨越发展的新阶段。

关键词:曹妃甸,投资,项目签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