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丰润区启动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刘倩 杨雨熹
2019-04-15 09:16:59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刘倩 记者杨雨熹)日前,丰润区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招商引资动员暨总结表彰会议,标志着该区正式启动实施了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加快朝着全国市辖区综合实力50强的目标奋进。

  据了解,此次行动的主要任务涵盖加快构建“5+4”现代产业体系、加速发展三产服务业、大力推进农业振兴、强力推动环境资源约束产业退出等10个方面,重点工作包括:以唐山建设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为契机,以产业链和创新链协同发展为重点,深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空间布局优化。以提高总量规模、提升质量效益为目标,丰富服务业有效供给,努力提高在三次产业中的占比。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加快补齐“三农”发展短板,努力打造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丰润样板。综合运用政策标准、法律法规等手段,大力压减过剩产能、强力淘汰落后产能,努力为新产业、新业态发展腾出空间。

关键词:丰润区,高质量发展,奋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