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杜宇昕
2019-04-12 23:05:00
分享:

唐山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杨雨熹 杜宇昕)4月12日下午,唐山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泽明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市直及驻唐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联络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唐山市文明城市常态创建管理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专题培训,对管理平台的微信提示、任务接收、档案上报、绩效考核等主要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各类提问。

  “唐山市文明城市常态创建管理平台”是一套实现工作台账化、档案电子化、点位精准化、考核数字化的信息管理系统,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行动态管控,大大提高了创建效率,全面提升了工作质量。

  会议指出,“唐山市文明城市常态创建管理平台”的使用,是适应新时期创建形式、满足创建工作需要的有力举措,是由“突击式”迎检向常态化创建转变的必然选择,是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场革命。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管理平台作用,推进常态化创建,准确把握5个关键环节:一是熟练掌握系统,争取“早上手,早创建”;二是认真研究任务,明确处理意见,第一时间上报主管领导;三是紧盯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推动档案任务落地落实;四是严把档案质量,确保照片优中选优、报告精益求精;五是强化责任担当,本着对单位、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每天登录系统,按时上报档案。

关键词:文明城,管理平台,文明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