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汉沽管理区将环境综合整治推向纵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玲 闫航
2019-04-10 09:28:31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陈玲 记者闫航)近日,汉沽管理区大力度对辖区内一处占地约20亩的6座违建蔬菜大棚进行了集中拆除。此次行动,将这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向纵深,掀起新高潮。

  据了解,为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人居环境战略,有效解决全区环境卫生突出问题,汉沽管理区从3月15日至4月15日在全区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攻坚月”行动。通过建机构、快清理、拆违建、强宣传、严督导等具体有力措施,高标准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城乡面貌彻底改善。

  截至目前,该区共动用各类机械车辆600多辆次,人工1000余人次,清扫道路60公里,清理垃圾、淤泥、填埋废墟24000余方,苫盖防尘网20000平米,清淤河道38公里,拆除违章建筑及不规范广告牌匾等72处,治理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关键词:汉沽,环境,整治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