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迁西县委书记李建忠假日期间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4-08 16:51:08
分享:

  4月6日,李建忠书记带领县委办主任薛向刚、纪委书记张建军、政府副县长周定奎和林业局、自然资源局、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及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国有大峪林场大峪林区、腾云涧林区、瓦房峪林区进行了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工作,详细听取了大峪林场、新庄子乡、新集镇、尹庄乡森林防火总体工作汇报,并亲切慰问了一线驻防的林场职工及护林队员,亲自检查了防火物资储备和防火岗卡巡查记录情况。

  李建忠书记指出: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各地森林火灾频发,造成重大生命财产损失,我县也发生了几起火情火警,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中央、省、市领导多次对森林防火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全县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超常规重视,强化宣传,通过广播、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营造防火氛围;严格落实四级联动联防责任制,强化督导,落实责任,各乡镇主要林区要安排专人封山检查,增人设点查火种;强化巡查密度,坚持群控群防,严防死守;强化执法,对非法野外用火严打重罚。要综合施策,坚决守住不发生一起较大森林火灾的底线,对失职失责造成重大损失和影响的要严厉追责。

关键词:迁西县,森林防火,督导,检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