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北滦南:组织人才工作者到山东考察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凯 冯喆
2019-04-04 17:19:00
分享:

滦南县人才工作培训班合影。赵凯 摄

  长城网唐山讯(赵凯 记者冯喆)为加快乡村振兴,提高乡村管理能力,3月18日至3月22日,滦南县组织人才工作者30人到山东进行为期5天学习考察。

  近年来,滦南县坚持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农村富”的发展思路,不断加快农村现代化建设。兴农村关键就要兴人才,该县牢牢把兴人才作为农村振兴的主线,不断加强农村人才管理和培养,通过引进人才和培养乡土人才结合,同时强化乡土人才管理,为农村振兴提供了不竭动力。

滦南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训班合影。赵凯 摄

  近日,滦南县组织相关单位及各镇组织委员30名人才工作者到山东寿光、青州就如何推进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及实用人才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为期5天的考察学习。考察活动首先和寿光、青州的组织人事部门进行对接,就人才管理、人才培养、产业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然后根据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的技术和人才需求,参观了寿光、青州的产业、市场等,并与与山东寿光、青州的种植高手、农业企业、专家等就推进农业结构调整、种植、农产品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切磋

关键词:滦南,人才,培养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