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领导卢宏秋召开“一环八线”绿化攻坚督导组长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4-04 16:10:5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日前,唐山市领导卢宏秋同志主持召开“一环八线”绿化攻坚督导组长工作会议,对“一环八线”绿化督导检查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卢宏秋同志强调,一是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今年“一环八线”绿化工程是全市国土绿化行动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认识做好“一环八线”绿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督导检查指挥棒的作用,把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二是集中精力,严格督导。要科学分组,明确目标,严格标准,深入一线,精准督导,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以强有力的督导检查推动造林绿化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加强协调,确保实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积极协调解决督导工作中的问题,各督导组要及时梳理和反馈情况,每天打分排名报进度,强化督查结果运用,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一环八线,绿化,督导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