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 在唐山市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珺
2019-04-01 09:37:32
分享:

  近日,2019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暨京津冀教育装备论坛在唐山市举行。这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种类最全的综合性教育装备展会,今年是第三次落户唐山。

  据悉,本次展会由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市教育局承办,共设置了7个展区、791个展位,参展商136个,参展面积达1.668万平方米。展会全面展示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等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设备、教育信息化设备、数字化校园建设有关设备及软件,音体美产品、出版物和后勤设施装备等。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19年京津冀中小学图书馆建设、合作与发展论坛暨京津冀阅读指导课教学风采展示交流活动”“京津冀教育装备论坛”“京津冀生态校园建设研讨会”“河北省第三届中小学教育创客设计大赛暨STEAM教育展示活动”“常态化智慧课堂创新应用案例交流分享论坛”以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活动。

关键词:教育,装备展示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