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北举行大型春季招聘会暨勒泰中心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2019-03-30 16:52:38
分享:

唐山路北举行大型春季招聘会暨勒泰中心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唐山路北举行大型春季招聘会暨勒泰中心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张光明)3月30日上午,春意盎然,草长莺飞。唐山市路北区人社局联合唐山学院、唐山勒泰中心在勒泰中心空中广场隆重举行“路北区大型春季招聘会暨勒泰中心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路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福先,唐山学院副院长尹海华,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陈瑞强,路北区人社局局长吴增涛等市、区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唐山市路北区人社局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人才工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智领路北·人才强区”计划,为进一步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的一次重大活动。

唐山路北举行大型春季招聘会暨勒泰中心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中,路北区人社局、唐山学院、勒泰中心代表分别进行大会致辞。同时,企业创业大咖讲述了“创业新路历程”,很多来参会的大学生纷纷表示受到了启迪与鼓舞。最后,路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福先,唐山学院副院长尹海华等市区相关领导及勒泰中心董事长蒋洪涛为勒泰中心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视察实践基地并投身于火热的现场招聘活动中。活动现场有唐山智水商贸有限公司、唐山五联百货有限公司、唐山大阳实业有限公司等共计100余家用人单位、300余名大学生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50余人。

关键词:授牌,勒泰中心,春季招聘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