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浩会见华润电力总裁胡敏一行 丁绣峰一同会见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19-03-29 08:52:00
分享:

  3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会见了华润电力党委书记、总裁胡敏一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一同会见。

  王浩对胡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唐山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唐山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经济总量等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省委、省政府对唐山提出“两个率先”的目标要求,确定了一系列支持唐山特别是曹妃甸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为唐山和曹妃甸区改革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当前,唐山和曹妃甸区发展进入了开放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黄金期,为包括华润电力在内的众多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衷心希望华润电力继续加强与唐山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地方和企业发展互利共赢。唐山市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华润电力的合作,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共同谱写地方与企业精诚合作的新篇章。

  胡敏表示,华润电力感谢唐山对企业发展的服务与扶持,对在唐山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唐山市的合作,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把美好的愿景转化为务实的成果。

  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曹妃甸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会见,电力,曹妃甸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