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效便捷服务赢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岳
2019-03-24 13:27:31
分享:

  3月19日,中石油京唐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唐山LNG接收站吴斌总经理一行向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赠送锦旗,并对该站提供的高效便捷服务表示感谢。

  中石油京唐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唐山LNG接收站是北方最大的LNG接收站,担负着保障北京日常用气的重要任务。据悉,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保障该接收站圆满完成为期123天的冬季保供任务,专门开通了LNG船舶手续办理绿色通道,简化流程、专人优先,最大化的提高了通关效率。3月15日,中石油京唐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唐山LNG接收站冬季保供任务圆满完成,期间,累计接卸LNG船舶35艘次,接卸LNG货物80万吨,气化天然气39.5亿立方米,发挥了储备调峰的重要作用,充分保障了京津冀地区供气平稳。

关键词:检查站,出入境,曹妃甸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