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春季造林绿化现场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3-23 10:34:39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3月22日,唐山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春季造林绿化现场会议,通过现场观摩,看成效、查不足、补短板,对春季造林绿化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主持会议并对春季造林绿化提出具体要求,唐山市委副秘书长胡维刚出席会议,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韦远东通报了全市春季造林绿化进展情况。

  丁荣进同志指出,今年国土绿化工作领导重视、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全市春季造林绿化虽然实现了良好开局,但还存在思想认识不高、工作措施不硬、造林进度不平衡等问题,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查找不足,强化担当,迎难而上;要突出“一环八线”绿化重点,特别是把京哈铁路、津秦高铁和环城高速两侧高标准绿化提升作为重中之重,抢抓时机,严把标准,栽管并重,高标准完成各项造林绿化任务,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卢宏秋同志强调,当前正是春季造林绿化的黄金时期,时间稍纵即逝,工作进度必须提速,做到环环紧扣、并联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造林标准必须求高,做到高标规划、高标整治、高标建设、高标提升,确保造林绿化质量;造林机制必须创新,多措并举选优造林主体,积极创新造林模式,大力创新管护机制,实现造好林、管好林、护好林,确保可持续的生态效益;督导调度必须管用,深入造林一线真督实导,敢于较真碰硬铁面督导,确保督导检查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路北区韩城镇东龙湾子村、丰润区银城铺镇大八里村、开平区越河乡东塔头村三个春季造林绿化现场。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春季造林绿化情况。市直相关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副书记和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