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二环路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涛 邢丁
2019-03-13 09:54:00
分享:

唐山市二环路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张文涛 摄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张文涛 摄

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冀桂梅。张文涛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文涛 记者邢丁)3月12日下午,唐山市二环路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湖公交车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冀桂梅主持。

唐山市二环路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张文涛 摄

  会上,冀桂梅代表二环路建设指挥部作了《工程建设总结报告》。二环路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申宝祥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隆重表彰了为二环工程建设做出重要突出贡献的18家先进集体和45名先进个人。

  会议现场,二环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程部部长钱兆光、津山铁路桥项目部书记牛建来、鼓楼隧道项目部经理周建敏等3位来自工程建设一线的建设者代表作了事迹宣讲,深情讲述了二环路建设历程中的一个个动人故事,感人肺腑、激人奋进,引发了全场与会者的共鸣。

  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讲话中,付振波对二环奋战精神进行了深度阐述和凝炼升华,对二环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就全面做好二环路后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对抓好2019年城市建设管理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唐山市二环路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张文涛 摄

  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交警支队、新城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和路北区、开平区、丰南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和丰润区分管负责同志出席总结表彰大会,11家参与二环工程建设的设计、施工、建立单位嘉宾应邀出席会议,市城管执法系统4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二环路,项目,表彰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