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祥富里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9-03-06 17:52:00
分享:

唐山祥富里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记者 杜宇昕 摄
唐山祥富里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记者 杜宇昕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杜宇昕)为了让境内妇女度过一个健康、充实、有益的节日,进一步表彰先进,展现女性时代风采,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3月6日上午9点,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开展“芬芳三月天魅力女神节”,与社区居民共庆三八妇女节。

  随着时代的进步,妇女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以《妇女权益保障法》为主体的法律法规的修订和完善,为保护妇女权益提供了法律依据。

人大联络站的站长、社区书记陈林静。记者 杜宇昕 摄

  人大联络站的站长、社区书记陈林静号召大家: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作为新时代女性要有新的担当和新的作为,广大女性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逐渐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繁荣科学文化教育事业上,更是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彰显了新时期女性在社会生产以及家庭生活中的重要地位。

唐山祥富里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记者 杜宇昕 摄

  为了弘扬先进,激励妇女为社区建设作出了新贡献、新业绩,推动社区巾帼活动创新发展,引领广大妇女不断提高思想修养,在奉献友爱中增进幸福感,在共享发展中推动社会文明程度提高,努力营造“传承文明,弘扬美德”的女性新风尚,社区评选出“最美女代表”、“最美共建女神”、“最美女共产党员”、“最美文体骨干”,并由机场路街道宣传部部长闫伟佳及社区书记陈林静分别颁奖。

 

书法队薛如山为大家献上自己书写的一幅字。

诗社队周亚楠大姨为大家献画。

  社区组织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不仅是庆祝“三八”妇女节,同时还为提高居民的文化素质,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邻里间的相互团结,更此次活动是祥富里社区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素质,弘扬邻里和睦、团结互助、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而举行的,居民们在现场互致节日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重要的是增进了女性同志彼此间的了解,也为今后的社区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三八妇女节,祥富里,社区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