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召开第二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06 20:31:38
分享:

  2019年3月5日,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第二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世德花园酒店隆重召开。与会人员共同回首拼搏与难忘的2018年,展望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9年。

  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吴大会、唐山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处长谌志军、唐山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副处长宋维太、唐山市总商会副会长、河北省贵州商会会会长任静芝女士、唐山银行副行长王全、唐山银行副行长李凤琳、唐山市人大代表、唐山市总商会副会长、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会长李国杰、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秘书长朱琳及在唐山的总商会各友好商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等各位嘉宾。

  唐山市人大代表、唐山市总商会副会长、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会长李国杰同志作《2018年度商会工作报告》。2018年,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在唐山市工商联和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的正确领导下,在唐山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以“服务会员、服务经济、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帮助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协助政府宣传落实产业政策,不断提升为会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自己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工作,为唐山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贡献。

  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会长李国杰表示,2019年,市工商联遵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发出了“顾岗不下岗,讲政治、促和谐”的号召。作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家,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全体会员将积极响应市工商联的号召,决不让一名职工下岗!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副秘书长张丽伟女士作《2018年度商会财务报告》

  秘书长朱琳同志作《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关于对2018年度优秀商团、优秀会员等进行表彰的决定》

  奉献奖60名:由朱宝芬、张琪、任美娇三名代表领奖

  (60名获奖名单:李国杰、张琪、朱宝芬、杨长松、朱琳、张立伟、魏国勇、金志刚、孙世俊、王庆卫、李旭辉、冀瑞彩、任绍博、张国勇、杨小冬、李正宇、魏明庆、单巧静、郭红刚、李向丽、任美娇、赵小光、张艳梅、陈海利、董迎春、王维、郁海晨、徐静、吴秋芝、贾洪海、穆金萍、宋文洪、刘瑞、杨友坤、杨立军、孟德伟、贾春雷、赵志新、高宇、何长标、王建敏、杨学成、田奕国、李跃奎、孙久明、霍振秀、晏金意、温建国、韩瀛葙、刘术敏、王长江、张丛友、钱勇、董建华、张军、马全义、马占勇、魏天利、刘桂芳)

  正能量奖3名:九商团:马全义。十商团:张国勇。十六团:魏国勇

  特殊贡献奖:高宇、赵小光、朱宝芬、姚淳、陈闯、王作利、李正宇、唐远亮、高焕。

  优秀会员奖:尤丽俊、梁辉、赵丽杰、石进昌、孙翠娜、董会勇、雷瑞堂、田伟、马占勇、徐静、孙敬远、李成刚、陈立超、靳宝勇、肖文杰、张晋晖、田顺。

  优秀理事:张国勇、何长彪、李向丽、韩瀛葙、刘瑞、魏国勇、郁海臣、王建敏、董迎春、钱勇。

  优秀副会长:王长江、孟德伟、刘术敏、李跃奎、孙世俊、吴秋芝、张立伟、穆金萍、王庆卫、杨立军、晏金意、孙久明、田奕国、魏明庆、杨学成、杨小冬、杨友坤、温建国、孟宪新、赵志新、马全义、陈海利。

  优秀商团:第一商团、第六商团、第九商团、第十一商团。

  李国杰、王长江、孙世俊、刘术敏、何长彪、田亦国、孟德伟、吴秋芝、张国勇、孙久明等上台代表各位会员共同在倡议书上签名。倡议书的发出是一个态度更是行动的指南,我们相信在商会坚强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商会的每一个企业都将努力践行倡议书上的每一句承诺,让我们共同努力,继续在市工商联、市民政局以及各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下,走出一条商会健康发展之路。

  领导们合影留念

关键词:企业,创新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