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慰问勇救落水群众受伤辅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新 杨雨熹
2019-02-22 16:17:45
分享:

唐山公安机关领导看望受伤的辅警熊剑。公安局供图

唐山公安机关领导看望受伤的辅警熊剑。公安局供图

唐山公安机关领导看望受伤的辅警熊剑。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赵新 记者 杨雨熹)日前,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辅警熊剑不畏严寒、不惧危险,面对群众危难之际英勇救人的事迹报道后,收获社会各界广泛称赞。2月21日下午,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有关领导深入因勇救落水群众受伤的辅警熊剑家中看望慰问,送去了市局党委的问候和关爱。

  唐山市局慰问组首先转达了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向熊剑同志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熊剑同志英勇救人的经过和受伤情况以及治疗恢复情况,对熊剑同志舍生忘死、英勇救人的壮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叮嘱其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熊剑同志对市局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化关爱为动力,尽快养好伤,早日投入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关键词:公安局,辅警,救助,落水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