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金锋
2019-02-06 18:35:00
分享:

  然而光嘴上说说是远远不够的,党员干部们需以把“忠诚、干净、担当”六字时时刻刻放在内心督促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这六字。

  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对新时代干部的基本要求。忠诚是政治底色,干净是做人底线,担当是做事本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和道德风范,体现了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做官的高度统一,体现了我们党对新时代干部工作规律的深刻把握。

  对党忠诚,是好干部之魂。忠诚,主要是政治忠诚。个人干净,是好干部之本。新时代干部工作要把从严管理贯穿始终,既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又要立足提高干部的党性修养、政德修养,实现从不敢腐、不能腐向不想腐的转变,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每一位共产党人需用实际行动铸造忠诚的品质、守住干净的底线、练就担当的本领,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和守护“忠诚干净担当”六字。(开平区栗园镇周金锋)

关键词:忠诚,干净,担当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