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乐亭:全面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友海 邢丁
2019-02-14 18:58:07
分享:

 

乐亭:全面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陈友海供图

乐亭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三深化 三提升”活动工作部署会。陈友海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陈友海 记者邢丁)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乐亭县在收听收看了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部署会后,随即召开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动员会,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推动活动开展进行部署,并以此为契机,全力提升乐亭发展的精气神。

  在经济发展上“聚焦发力”。为确保县域经济高速发展,乐亭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开工复工和财政税收等工作。特别是在招商引资上,通过全面提高招商组织化程度和专业化水平,创新小团组招商、中介招商等方式,制定招商项目评价办法,修订准入项目“白名单”和禁入项目“黑名单”,实行差别化的要素价格和奖励政策,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来乐亭投资,确保强势开局,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

  在改善民生上“用心用力”。为全面提升广大市民获得感,乐亭全面抓好县城建设、为民实事、生态环保等民生工作。以“一港双城”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和棚户区改造,加紧实施城区雨污分流改造等城建工作,围绕2019年要为群众办好的10件实事,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节点要求,确保年底全面兑现,聚焦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力争年内力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控制在5.4以内,PM2.5平均浓度控制在55微克/立方米,全域消除劣五类水体和黑臭水体,实现水质达标。

  在社会环境上“倾心倾力”。为给群众一个良好放心的安居乐业环境,乐亭全力抓好安全稳定、信访稳定、扫黑除恶等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抓实抓紧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净化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在干事创业上“凝心聚力”。结合此次会议精神,乐亭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严厉打击欺行霸市、内幕交易等不正当竞争方式参与招投标、商业交易活动,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健全完善规范文明的执法体系,大力倡导“一线工作法”和“店小二”精神,全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服务环境,同时乐亭坚持以上率下,实字为先、干字当头,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为建成全国百强美丽乐亭奋斗目标整装出发。

关键词:三深化,三提升,乐亭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