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在迁安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亚会 邢丁
2019-02-14 15:58:35
分享:

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在迁安引发强烈反响。刘亚会 摄

  长城网唐山讯(刘亚会 记者邢丁)2月11日,全省召开“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迁安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会议直播,并在会后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贯彻到今后工作中,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刚刚收听收看了工作会议的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建军表示:“作为‘三深化、三提升’的重要战场,市行政审批局将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三深化、三提升”的要求部署,持续发力打造‘四最’品牌,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书写新的篇章。努力把行政审批局建成全国标准化管理的典范,把政务服务大厅建成全国最美大厅,为实现迁安市高质量发展,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中国范例,建国70周年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听收看了工作会议后,备受鼓舞,深受启发,极大地激发了我们务实干事的热情和急切投身乡村振兴工作的冲动,成功理清了‘强农业项目、保基础设施、抓惠民工程、优农村环境’的工作思路,坚定了勇当农业现代化建设领头人和农村环境改善先行者的决心和信心。”野鸡坨镇副镇长刘彦军激动地说。

  “会议对物流业提出了‘提档升级’的总要求,着力加强物流园区平台建设,整合资源要素,引导物流企业与钢铁、装备制造等企业融合发展,大力发展智慧物流、期货物流、超市物流、港口物流,积极做好保税物流中心申报工作,打造立足京津冀、服务环渤海的重要物流节点。作为迁安市拉动物流产业重要平台,全区上下将不折不扣贯彻好会议精神,围绕打造‘千亿级物流产业集群’目标,继续秉承‘低费、高效、智慧、诚信’的服务理念,以‘提质加速’为主基调,改革创新,强化服务,提质增效,示范引领,以打造新的更加突出的特色亮点,加快园区开发建设步伐,努力在全市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中国范例中争先进位、再创新功。”在收听收看了工作会议后,北方钢铁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彭清江说。

  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三深化、三提升”的要求部署,13日,迁安召开2019年全市九项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对2019年九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迅速掀起一门心思抓发展、聚精会神促落实的工作热潮,奋力开创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的新局面。2019年,迁安对照唐山方案梳理了重点任务255项,结合全市实际,新确定了重点任务173项,合计428项,形成了“9+N”重点任务体系。下发了包括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九项重点工作的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每项任务清单确定了任务目标、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坚持一项工作、一个班子、一套方案抓落实,使既定思路和目标落实到一项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引导全市上下挂图作战,确保实现更高含金量的“保三争二冲一”,再创迁安转型发展新辉煌。

关键词:反响,三深化,三提升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