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离退休干部通报会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绣峰通报有关情况 郭彦洪胡国辉丁荣进等出席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19-02-02 10:35:00
分享:

  唐山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离退休干部通报会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绣峰通报有关情况 郭彦洪 胡国辉 丁荣进等出席

  2月1日上午,唐山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离退休干部通报会,向与会的离退休老干部通报我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和2019年工作思路举措等情况,并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通报了有关情况,市领导郭彦洪、胡国辉、丁荣进、陈学民、付振波、梁振江、张艳春、白春明出席会议。

  王浩首先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18年,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唐山指引的发展方向,全力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步伐,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局面。过去一年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能力水平强、大局意识牢、威信威望高,充分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好等优势,离岗不离休,退休不褪色,满腔热忱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唐山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身上所体现的心系唐山大局、热心事业发展、倾情支持奉献的精神品质,值得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

  王浩指出,当前唐山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由大到强转变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的目标任务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需要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恳请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好工作经验和阅历丰富的优势,对全市的工作多帮助指导、多献计出力,齐心协力把历史机遇转化为发展强势和竞争胜势,为推动唐山经济转型、城市转型,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加速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浩强调,老领导、老同志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在政治上多关心,在生活上多照顾,在思想上多关怀,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努力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或正县级退休干部代表,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王浩,经济社会发展,退休干部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