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快闪”迎新春 歌声飞扬年味儿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01-29 20:26:43
分享:

快闪活动现场。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亮相唐山,悠扬的歌声和现场喜庆祥和的气氛,处处彰显着幸福中国年的浓浓年味儿。

  “我在和朋友们聚会,听见大厅里《今夜无眠》歌声,还以为是歌曲表演,出来一看才知道是一场快闪活动,听着大家的歌声,也就不自觉的跟着哼唱起来。”在唐山宴聚会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活动现场,众多游人驻足加入快闪活动,哼唱起熟悉的曲调,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意。

快闪活动现场。邢丁 摄

  意大利留学生Emanuele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在中国过春节,现场浓浓的节日气氛和满满的中国年味儿让他印象深刻,他要把中国的“年味儿”带回意大利,和他的家人分享!同时,很高兴能够参与到快闪活动当中,为中国点赞,为唐山点赞!

被快闪活动吸引的游人。邢丁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聚集了上千名音乐爱好者和现场游人参与,年龄最大的86岁,最小的只有3岁。参与活动的游人纷纷表示,要借这次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深切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关键词:唐山,快闪,春节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