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遵化市纪委监委深入实施素质提升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翟丽艳 董金辉 邢丁
2019-01-11 10:57:11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翟丽艳 董金辉 记者邢丁)近日,遵化市每名纪检监察干部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份倡议书、一张书目单和一枚精美书签。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着力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遵化市纪委监委将2019年作为“素质提升年”,以读书活动为载体,让笃实好学蔚然成风。

  该市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发出“书香砺初心铁肩担使命”读书活动的倡议,动员大家勤于读书,做坚持阅读的人,把多读多思当作习惯,学以致用,并配发书目单,分理论、法纪、教育、经典等4类推荐好书。与此同时,精心设计廉政书签,通过亲笔在书签上写下新年寄语,积极表达对新一年学习、工作、生活的展望与期许。

  下一步,遵化市纪委监委将通过开展征文、读书会、演讲等多种形式,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读书融入个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体现新担当的能力与本领。

关键词:遵化市,素质提升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