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新闻发布厅

唐山召开“爱在南湖·跨年迎新”—“启航2019 唐山等你来”
元旦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8-12-17 16:59:00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12月17日,唐山召开“爱在南湖·跨年迎新”—“启航2019唐山等你来”元旦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实录如下:

  主持人:

  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我是本次发布会的主持人孔昂,来自唐山文旅集团。欢迎来到唐山南湖足球主题酒店参加“爱在南湖·跨年迎新”—“启航2019唐山等你来”元旦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请允许我荣幸的介绍今天到场的领导和来宾,他们是:

  唐山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秀慧

  唐山市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张岩

  唐山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小刚

  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傅海涛

  唐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常立

  唐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希文

  唐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超

  再次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莅临。

  本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了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此感谢各级媒体对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新闻发布会旨在对“爱在南湖·跨年迎新” —“启航2019唐山等你来”元旦系列活动进行整体推介,与各媒体开展对接,打造新闻亮点,带动后续宣传推广,掀起南湖旅游景区元旦系列活动宣传热潮。请各位通过短片来了解本次活动的一些准备情况,请看大屏幕。

  现在请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秀慧女士致辞。

  唐山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秀慧:

  各位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爱在南湖·跨年迎新”元旦系列活动即将启幕,这是唐山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喜事、盛事。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活动新闻发布会,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市委宣传部向活动的组织单位——唐山文旅集团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努力让更多的文旅产品惠及人民群众;加快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努力把唐山打造成“北京后花园”、京津冀重要旅游休闲目的地城市。

  ——开启“南湖时代”战略部署,把南湖打造成“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城市会客厅,体现的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体现的是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这一爱民情怀。

  国庆期间,举办的“绘唐山·秀南湖”唐山“南湖时代”盛装启幕暨国庆黄金周音乐光影之旅大型主题活动,为全市人民和游客朋友奉上了一道饕餮盛宴,为“南湖时代”的开启拉开了大幕。“绘唐山·秀南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宣传“引爆”了南湖,提升了唐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了唐山的对外影响力。

  元旦期间,将要举办的“爱在南湖·跨年迎新”元旦系列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和惠民利民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爱情”“健康”和“跨年”三大主题,八项精彩纷呈的文化体育活动,将南湖景区业态提升与元旦节庆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便让更多的文化旅游产品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提升全市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自豪感。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爱在南湖·跨年迎新”系列活动新闻发布,标志着“爱在南湖·跨年迎新”元旦系列活动将进入倒计时,也标志着系列活动的宣传将正式拉开帷幕。我相信,在文旅集团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文旅人的共同努力下,“爱在南湖·跨年迎新”元旦系列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我也相信,在媒体界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爱在南湖·跨年迎新”元旦系列活动的宣传也一定能更加出彩!

  谢谢大家!

  主持人:

  下面请唐山文旅集团总经理助理傅海涛先生致辞。

  唐山文旅集团总经理助理傅海涛: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邀请各位相聚南湖,共同开启“以“爱在南湖·跨年迎新”为主题的“启航2019唐山等你来”元旦系列文化演艺游园活动新闻发布会。我代表唐山文旅集团向出席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18年,唐山文旅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精神,按照“唐山文旅产业投资商、建设商和运营商”的总体定位,秉承“还湖于民、全民共享发展成果”的理念,4月15日免费开放南湖景区;国庆黄金周“南湖时代”盛装启幕;积极推进南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承担新体育中心、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汉斯·昆德故居博物馆、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等文化旅游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打响了“唐山周末”、“城市会客厅”品牌,全力做好全域旅游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大文章。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发展部署,唐山文旅集团以南湖概念性城市设计为蓝本,在国庆节期间圆满完成了景区灯光秀、皮影主题乐园、爱情漫道、足球主题酒店、南湖足球公园等项目,引入了一心怀石日本料理、运动驿站、唐山礼物旗舰店、平安扣皮影剧场等多种经营业态。在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和各界媒体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文旅集团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绘唐山·秀南湖”唐山“南湖时代”盛装启幕活动,7天吸引游客近120万人,创造了国庆游园流量新高,刷新了景区单日入园游客的历史记录,并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网等多家中央媒体进行报道,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游客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在此,我代表唐山文旅集团再次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唐山文旅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媒体记者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唐山,是一座英雄的城市。为了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感受到“城市会客厅”的唐山热情,让唐山人民元旦假期生活丰富多彩,唐山文旅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克服“元旦”期间北方处于旅游淡季和气候寒冷等多种不利因素,依托南湖景区全新业态和震撼灯光秀打造的最美夜色南湖,围绕“爱情、健康、跨年”三大主题,举办“启航2019唐山等你来”元旦八项系列活动,让人们在充满激情的跨年活动中体验元旦喜庆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是“南湖时代”盛装启幕活动的精彩延续和深度推进。不仅有“世界最多情侣参与的单膝跪地接力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数千名体育爱好者环湖长跑和健步走”、“首次海峡两岸足球预选赛”及“国际风情秀文艺展演”等多个亮点活动;还有品鉴饮食博物馆唐山特色美食的“舌尖上的唐山”精美盛宴;更有着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红色足迹—老电影海报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用一幅幅经典历史画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进步和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辉煌的故事。

  元旦期间,南湖景区对爱情漫道、龙山、国内园和国际园区域,以领先的智能控制手段与创新的视觉表现手法,构建、提升了层次更加丰富的立体灯光秀。在原有会展酒店、足球主题酒店、皮影主题乐园等服务业态基础上,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设计和强力推进,又引入了德国馆慕尼黑啤酒餐厅、匈牙利馆布达佩斯餐厅、峨眉山月茶楼成都特色火锅、约会时光主题餐咖等新的业态,在充分展示最美夜色南湖、体验充满激情的跨年活动的同时,让广大游客和唐山市民享受“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服务,感受不一样的南湖魅力。

  在这里,拜托和希望各界媒体朋友对此次“启航2019唐山等你来”元旦系列活动进行深入跟踪和报道,通过加大曝光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唐山人民的殷切关怀,并关注唐山南湖,到南湖元旦活动现场游玩、体验,让广大游客和市民共享自然之美、生命之美、生活之美。

  唐山美,最美是南湖。唐山文旅集团热情欢迎各位领导、嘉宾、媒体朋友、广大游客和我们一起分享这场节庆盛宴,也由衷的欢迎大家走进南湖、感受南湖、爱上南湖。再次感谢各位对唐山文旅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谢谢大家!

  主持人:

  下面,请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对活动内容进行发布。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发布人: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为持续提升唐山的城市影响力,丰富唐山广大市民的元旦假期生活,唐山文旅集团将于元旦三天假日期间,在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举办以“爱在南湖•跨年迎新”为主题的“启航2019唐山等你来”元旦系列活动。通过展示南湖景区灯光秀的完美升级和新业态的精彩亮相,为八方游客和唐山市民奉上丰富多彩、亮点纷呈、国际范儿十足的文化盛宴,把“唐山周末”、“城市会客厅”、“北京后花园”品牌宣传推向高潮。

  一、主办单位

  唐山文旅集团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

  三、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主要在南湖景区、南湖足球公园和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举行,分为“爱情、健康、跨年”三大主题,八项活动,两大精彩亮相,活动内容如下:

  (一)“爱情漫道激情誓言”——南湖400对情侣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1、活动概述: 挑战时间:2018年12月31日 19:19 挑战地点:南湖景区爱情漫道区域 爱情漫道区域以“爱”为主题,通过征集世界各国情侣参与共同示爱求婚的吉尼斯挑战活动,目标将唐山南湖爱情漫道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知名的示爱求婚品牌目的地。挑战记录: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位于英国,是目前公认的全球世界纪录认证权威机构,我方申报挑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于2017年10月28日在江西省抚州市“梦岛爱神”广场最新创造的“15分钟内,311对情侣完成跪地求婚”挑战。 2、活动亮点: 活动亮点一:“世界最多人参与的单膝跪地接力”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 本次活动由400对情侣,挑战在15分钟内,江西抚州创造的311对情侣“世界最多人参与的单膝跪地接力”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亮点二:国内外情侣广泛报名参赛,为唐山城市增添国际化人文氛围 40对左右外国情侣参与本次吉尼斯挑战活动,爱情不分疆域,真情温暖南湖,通过世界各国情侣共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将唐山南湖爱情漫道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知名的示爱求婚品牌目的地。 邀请领导及嘉宾:仪式将邀请唐山市委、市政府、唐山文旅集团等单位相关领导,吉尼斯认证官、新闻媒体记者等出席本次挑战仪式。 参与人数:1000人

  (二)“健跑迎新情暖南湖”—唐山文旅2019元旦长跑、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1、活动概述: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南湖景区丹凤朝阳广场(起、终点) 与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体育总会、唐山马拉松运动协会合作,招募全国各地数千名长跑爱好者,于元旦当天在唐山南湖景区鸣枪起跑。活动设置有5公里环湖长跑、全民健身环湖健步走,通过全民参与的大规模群众性体育赛事,让南湖成为寒冷冬季的“热能汇聚地”。 2、活动亮点: 活动亮点一:精彩纷呈的起跑仪式 丹凤朝阳广场设置起跑仪式舞台,乐队暖场,健身教练带动现场所有参与者进行活动热身,场面宏大、气氛高涨,将南湖景区寒冷的冬日全面升温。 活动亮点二:激情燃烧的5公里环湖长跑 数千名跑友南湖开跑,专业的赛道布置、完善的后勤保障、精巧的奖品设置,城市中的精英跑友齐聚南湖,全面释放跨新激情。 活动亮点三:老少皆宜的环湖全民健步走 在举办元旦长跑的同时,举办全民健步走活动,倡导全民参与,不断掀起全民健身高潮,助力南湖打造成运动主题文化景区。 3、活动起跑仪式: 仪式时间:2019年1月1日上午9:00 仪式地点:南湖景区丹凤朝阳广场 邀请领导及嘉宾:起跑仪式将邀请唐山市委、市政府、唐山市体育局、唐山文旅集团等单位相关领导及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本次起跑仪式。

  (三)“唐山文旅·京津冀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暨海峡两岸校园足球邀请赛河北预选赛”

  1、活动概述: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 活动地点:南湖足球公园 我市首次举行海峡两岸足球赛预选赛,赛事涉及北京、天津、河北、周边省市多地及我市足球俱乐部和校园足球队共40支,规模为唐山历年青少年足球赛事之最。 2、活动亮点: 活动亮点一:花式足球表演 邀请国内花式足球表演第一人谢华,在开幕式现场表演助兴,并与青少年足球队员交流技艺。 活动亮点二:精彩的足球赛事 海峡两岸校园足球邀请赛秉承“以足球带动全民体育”发展的重要策略,以“中国心、复兴梦、两岸一家亲”为主题,以文化体育项目交流为主线,通过精彩激烈的选拔赛,选出优秀球队代表我市和河北省参加海峡两岸校园足球决赛,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展示两岸青少年足球技艺和团队精神,同圆足球体育梦。 3、大赛开幕式: 开幕式时间:2018年12月30日上午9:00 开幕式地点:南湖足球公园 邀请领导及嘉宾:开幕式将邀请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委、市政府、唐山市体育局、唐山文旅集团等单位相关领导,各参赛球队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等到场出席本次开幕式。 参与人数:500人

  (四)不忘初心红色足迹— 老电影海报展

  1、活动概述: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2月13日 活动地点:唐山市档案馆展厅 主办单位:唐山市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唐山市档案馆 本次活动为电影海报展,展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发行的经典红色电影海报真品。用电影海报这个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来讲述中国共产党几十年的发展、进步和带领着中国人民走向辉煌的故事。展览共分为六个段落:一、星火燎原;二、万里长征;三、抗日烽火;四、解放全中国;五、新中国;六、中国梦。 2、活动亮点: 建国以来,中国的电影工作者们拍摄了数以千计的优秀故事影片,活动带领人们追寻着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足迹了解艰苦卓绝的历程,将要展出的电影海报有:《建党伟业》《秋收起义》《七七事变》《平原游击队》《地雷战》《西安事变》《董存瑞》《永不消逝的电波》《英雄儿女》《高山下的花环》《霓虹灯下的哨兵》《唐山大地震》等等……中国电影人用电影胶片书写的中国革命史。 3、大赛开幕式: 开幕式时间: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上午10:00 开幕式地点:唐山市档案馆展厅 开幕式由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康辉主持,主办单位领导参加开幕式并讲话,也将邀请电影《柳堡的故事》当中著名电影演员陶玉玲老师参加开幕式,倾听陶玉玲老师讲述当年拍摄红色电影的故事。

  (五)丹凤朝阳广场·元旦欢乐汇

  1、活动概述: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 活动地点:丹凤朝阳广场 为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时尚、健康、幸福的元旦氛围,“丹凤朝阳广场•元旦欢乐汇”将汇集“迎新狂欢”、“新年祝福视频、幸福笑脸展示”、“劲舞南湖-国际标准舞展演”、“城市民谣大赛”、“行为艺术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活动内容,烘托元旦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八方游客感受“城市会客厅”的热情,让唐山人民由衷感受到——“我是唐山人,我在唐山很幸福”。 2、活动亮点: 活动亮点一:迎新狂欢 时间:2018年12月31日晚20:00—20:30 地点:丹凤朝阳广场 内容: (1)互动升温:外籍舞蹈演员在丹凤朝阳广场雕塑台阶四周随音乐进行30分钟表演,并进入到现场游客当中带动游客舞动; (2)集体欢庆:主持人带领演员与游客共同欢呼“新年快乐”; (3)喜庆高潮:彩色亮片、彩带从天而降,广场四周10面大鼓同时敲响,大屏播放新年敲钟视频,营造出钟鼓齐鸣的视听氛围; (4)20:30升级灯光秀闪耀绽放。 活动亮点二:新年祝福视频、幸福笑脸展示 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 地点:丹凤朝阳广场区域内各大广告屏 内容:元旦期间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2019个笑脸照片及2019个祝福视频,进行“新年祝福视频、幸福笑脸”展示。 (1) 通过媒体宣传,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征集“新年祝福”视频及“幸福笑脸”图片; (2)经过收集优选后制作成新年祝福专题片和幸福笑脸图片集,利用南湖景区丹凤朝阳广场舞台LED大屏、圆柱LED大屏、1号门LED大屏、2号门LED大屏进行播放,营造处处有笑脸,处处有祝福的喜庆迎新氛围。 活动亮点三:劲舞南湖-国际标准舞展演 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 地点:丹凤朝阳广场 内容: (1)来自唐山市区及周边县市的共计1500人次参加此次展演,演出舞种为充满激情的拉舞、时尚热辣的摩登舞、动感欢悦的吉特巴。 (2)展演持续3天,每天上午、下午为拉丁舞和摩登舞专场,晚上为吉特巴专场。

  活动亮点四:城市民谣大赛 时间:2018年12月30日-31日9:30-11:30、14:30-16:30;2019年1月1日9:30-11:30、16:30-17:30、18:00-20:00 地点:丹凤朝阳广场 内容: (1)与团市委、唐山市文广新局群艺馆、唐山市文联音乐家协会合作,对我市及京津冀地区的民谣歌手进行招募(或邀请); (2)活动通过作品表演、作品评选过程,由专业评委评定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并颁发奖金、奖杯及证书。 活动亮点五:行为艺术表演 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 地点:丹凤朝阳广场 内容:广场区域设置行为艺术、小丑互动、幽默乐园、萌宠乐队、魔法世界等5个由中外演出团体组成的艺术表演点位,营造景区文化艺术氛围,增加游客的动态文化体验和趣味。

  (六)国际舞蹈艺术花车巡游

  1、活动概述: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 活动地点:丹凤朝阳广场至国际园(往返) 动线贯穿丹凤朝阳广场和国际园区域,结合国际园新业态迎新开放,利用新颖时尚、具有鲜明国际特色的花车巡游活动渲染元旦的节日狂欢氛围,展示南湖旅游景区国际化风采。 国际舞蹈艺术花车巡游由1辆8米长大型装置花车和2台女王花车及俄罗斯高跷、小丑、行为艺术以及俄罗斯民族舞、维密秀、非洲鼓舞、古巴桑巴舞等6个表演方阵约40名演员组成,展现异域风情独特的艺术文化。外籍演员将以热情的表演,奔放的舞姿面对观众,将激情与活力传递给游客。 2、活动亮点: 活动亮点一:舞蹈方阵 国际花车巡游属于国际游园活动中深受游客喜爱的高端文化产品,舞蹈花车巡游是花车巡游项目中的特色精品,本次巡游方阵以奔放热情的国外特色舞蹈团队为主,为游客带来充满浓郁节日风情的舞蹈表演,通过巡游中变幻的行进舞蹈表演方式让游客在动感文化体验中,感受国际多元化艺术的魅力。

  活动亮点二:装置花车 本次活动主花车为长达8米、造型靓丽、风格奇特的异域风情装置花车,将经典文化及特色风情演艺完美融合,使整个花车巡游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七)国际风情秀·文艺展演

  1、活动概述: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 活动地点:国际园 在匈牙利馆南侧设置国际园演艺舞台,举办富有外国异域特色的演出活动,同时在德国馆、日本馆内外、匈牙利馆内分别举办各具民族风情的小型舞台演出,并安排艺术主题伴宴表演,让游客在各个场馆消费的同时,体验到浓郁的异国风情魅力。 2、活动亮点: 活动亮点一:异国风情的大型文艺演出 位于匈牙利馆南侧草坪上的国际园舞台,为游客献上活力四射的外籍艺人风情演艺,并特别邀请星光大道优秀歌手登台献唱,演出贯穿元旦假期三天,节目内容丰富多彩。 活动亮点二:德国馆内外表演及互动活动 通过德国馆内外风趣滑稽的小丑表演、熟练巧妙的手技表演以及优雅厚重的弦乐四重奏表演,利用主持人引导周围游客进馆,同时在德国馆馆内还设有激情四射的喝啤酒大赛,让游客参与,并赢取啤酒奖励,感受艺术与时尚顶端的“啤酒王国”,与德国啤酒文化亲密接触。 活动亮点三:匈牙利馆内表演 在匈牙利馆外设有国际园舞台表演,利用舞台表演吸引游客流连国际园区,而在温馨烂漫、雅致舒适的匈牙利馆内,进行节奏明畅的吉普赛舞蹈,让游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体会到时时有表演、处处有激情的艺术气氛。 活动亮点四:日本馆内外表演及互动活动 日本馆馆外设有日范电声乐队舞台表演,吸引游客驻足观赏,同时在馆内邀请专业的茶艺师、花艺师在日本馆进行茶道表演和花艺表演,通过游客参与互动,学习茶知识、茶礼仪、花艺艺术等,活跃馆内文化氛围。让到场游客在品尝美味日本料理的同时,体验经典的东亚文化。

  (八)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唐山味道

  1、活动概述: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2月11日 活动地点: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唐山宴) 活动时长贯穿元旦和春节两个节日,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唐山宴)围绕美食文化品鉴和新年祈福两条主线展开,在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唐山宴)举行“舌尖上的唐山”新年品鉴节。依托情景创设、互动体验、艺术表演等综合方式,打造六种情景,开展七项活动;构筑唐山宴美食文化风景线,着力展现唐山厚重的饮食文化底蕴和人文气息;展现美食传承人坚守、执着、精益求精的匠人匠心精神;展现“旅游+美食”传递的乡愁记忆和乡土情怀。同时注入新年元素,打造探寻、呈现、传承、体验、品味的精彩盛宴。 2、活动亮点: 活动亮点一:六大情景,分别为:唐山宴门口、序厅口、饹馇坊、作坊街、京东美食街、小山风情街。 活动亮点二:七项活动,分别为:“冀东文艺三枝花”艺术展演、“爷爷教我打点心”传统糕点制作、“我是御厨”摊饹馇体验、小石磨磨豆腐体验、“一帆风顺”河灯祈福活动、“学国学诵经典传美德”传统文化展示体验、“快闪”贺新年。 3、开馆仪式: 仪式时间:2018年12月30日上午10:00 仪式地点: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唐山宴) 拟邀请领导及嘉宾:仪式将邀请唐山市委、市政府、唐山文旅集团等单位相关领导、各界嘉宾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到场出席本次活动。

  四、完美灯光,打造最美夜色南湖;提升业态,丰富游客全民需求

  (一)灯光秀精彩升级,展示最美夜色南湖

  为迎接元旦假期的到来,灯光秀将对现有夜景效果进行全面深化,对爱情漫道、龙山、国内园区域和国际园道路及环湖路等区域进行针对性的亮化提升。 全面升级后的景区灯光秀,在元旦期间以先进的智能控制手段与创新的视觉表现手法,构建震撼的整体大联动和更加层次丰富的立体演示界面。 爱情漫道进行改造提升主要项目33大项,其中重点新增大传声筒、另一半(圆椅)、芭蕉林、同心锁阵、浪漫满屋户外休闲区、蒲公英的约定、多巴胺、爱心座椅、爱情迷宫、光之彩共10项人文景观;花瓣雨增补长度123米并对相关投影内容进行调整;星语园增加爱情主题视频。本次爱情漫道改造完成后将整体提升爱情漫道氛围效果,为元旦假期活动营造浓烈的浪漫气氛,无论春夏秋冬、风霜雨雪,南湖都将呈现最美灯光夜色。

  (二)全新业态布局精彩亮相

  元旦期间,通过景区国际园区域的慕尼黑啤酒餐厅(德国馆)、布达佩斯餐厅(匈牙利馆)、一心怀石料理(日本馆)等多个精品项目同步开放,让游客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异国风情魅力。 景区国内园区域将全新开放约会时光主题餐咖(A2龙山服务区)、峨眉山月成都风味火锅(西部园)、江南最忆传统文化体验馆(江南园)、智能运动驿站(A1广场服务区)、唐山礼物旗舰店(A2龙山服务区)等多种精品商业项目,丰富景区内业态布局,配以唐山文旅周边原有会展酒店、足球文化主题酒店等保障服务业态,满足来自八方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全面需求。

  主持人:

  感谢南湖景区对本次活动的详细发布。

  本次“爱在南湖·跨年迎新” ——“启航2019唐山等你来”元旦系列活动经过精心筹备,目前已经准备就绪,期待着广大游客的光临。相信在座的很多记者朋友都参加了十一黄金周“绘唐山·绣南湖”系列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并在十一期间与我们共同见证了七天120万游客入园的盛况。

  各位媒体朋友若有任何问题询问,请于会后在采访区进行集中采访。本次“爱在南湖·跨年迎新”—“启航2019唐山等你来”元旦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谢谢各位。

关键词:南湖,唐山,元旦,新闻发布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