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主持召开“一环四线”绿化攻坚督导碰头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12-14 21:03:06
分享:

  12月14日,唐山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同志主持召开“一环四线”绿化攻坚督导组长碰头会,听取各督导组关于秋冬季“一环四线”绿化攻坚扫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卢宏秋同志指出,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谋划推动下,各级各有关部门突出摆位、高标定位、科学规划、超常举措、强力攻坚,今年秋冬季绿化攻坚行动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第三方,准确摸清剩余任务量,抢抓近几日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能栽尽栽,全力以赴完成今年扫尾工作;要制定下发管护工作指导意见,组织林业技术人员深入一线指导管护工作,确保苗木成活率;要做好今年秋冬季绿化攻坚的总结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科学谋划好明年造林绿化工作,为做好明年相关工作打好基础。

关键词:一环四线,绿化,督导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