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西县副县长周定奎深入调研秋冬季绿化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12-05 14:15:31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闫航)近日,迁西县副县长周定奎深入新庄子乡调研秋冬季绿化、三年国土绿化工作。县林业局局长董瑞军,新庄子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周定奎一行先后来到新庄子乡滨水公园、森林公园,通过现场查看,深入交谈,周定奎对新庄子乡的秋冬季造林、“全域治水、清水润城”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中,周定奎指出,全面推动国土绿化工作,无论对当前还是对长远,都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植树造林时节,科学选择绿化方式,迅速高效地组织开展好国土绿化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年度绿化工作任务。

  同时,突出景观效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按照既完成绿化任务,又美化人居环境的要求,做好国土绿化工作,特别是还乡河沿岸的河道绿化工作,使绿色成为新庄子发展最美的底色。

  调研中,周定奎还对新庄子乡的生态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要将生态发展和林下经济结合起来,打造林下经济示范园。依托滨水公园、森林公园、世杰采摘园等项目,大力发展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创意林业体验等休闲林业,实现林业增效、农村增绿、农民增收的田园综合体建设目标。

关键词:迁西县,秋冬季,绿化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