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浩:进一步增强推动项目建设责任感紧迫感 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孙美
2018-12-14 15:55:00
分享:

  王浩在迁安古冶滦州开平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增强推动项目建设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12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深入到迁安市、古冶区、滦州市、开平区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推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

  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副市长梁振江,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一同调研。

  王浩一行先后来到迁安市野鸡坨镇片区生态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现场,古冶区王辇庄乡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项目、瑞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钢铁企业工业固废清洁节能资源化利用项目、古兴投资有限公司新型碳材料与石墨烯应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滦州市源泰德润300万吨精品管材项目、冀滦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高强瓦楞原纸技术改造项目,开平区大唐国际北郊热电厂项目、万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外墙装配式保温与结构一体化建筑体系项目、东华集团机电五金集散中心等项目现场。“今年项目完工有多少?明年谋划了哪些大项目好项目?””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我们帮助协调?”在认真听取每个项目建设情况介绍的同时,各地在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全市项目建设谋划情况,也是王浩此次调研非常关心的内容之一。他勉励大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吸引越来越多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全市上下继续保持生态环境整治高压态势,做到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整治一次达标,乘胜追击、攻坚突破,高质量完成生态唐山建设的全年目标任务。

  王浩在调研时强调,我市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步伐,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需要有一大批铺天盖地的项目群,尤其需要更多顶天立地的大项目、科技含量高的优质项目引领和支撑。目前全市上下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精力集中,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项目谋划和建设进度,全力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产要素,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谋划好产业和项目布局,围绕国家和省市产业政策,通盘考虑、精准谋划和确定主导产业、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方向路径,打造区域发展特色优势。要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提高科技含量,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推进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发改委、相关市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键词:王浩,项目建设,转型升级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