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公益扶贫 平安有爱

来源: 平安产险唐山  作者:部雅晶
2018-12-05 17:07:00
分享:

  11月17日,平安产险丰南支公司总经理常艳青带领员工及爱心志愿者们来到丰南区大新庄贫困家庭送上捐款和过冬物资,奉献爱心。

  丰南大新庄耕地较少,大部分青壮年外出务工,留下大量的留守儿童和老人一起生活,平安志愿者们分别慰问了三户贫困家庭将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物资和现金捐款亲自送到他们的手里,询问了他们是否还有其他一些生活上的困难或者需求,并叮嘱和老人一起生活的孩子们注意防寒保暖,好好学习照顾好自己。

  “保险保天下、扶贫扶万家”。保险行业是一个充满着大爱行业,平安人也都有着“兼济天下,爱传万家”的情怀。平安产险丰南支公司将一直秉持着“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经营初心,坚持奋斗,努力拼搏,为客户、为人民、为社会的和谐生活保驾护航。

关键词:公益,扶贫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