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工行唐山开平支行讲党课推动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剑勇
2018-12-07 17:04:2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意识,近日,工行唐山开平支行举办了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党课。

  该行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书记对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该行结合《准则》和《条例》内容,多方面分析腐败行为给单位和个人造成的危害,提高党员干部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的认识。该行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政治纪律,整治作风顽疾,强化廉洁自律工作,坚决防止不廉洁行为的发生。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保证做到廉洁从业、优质服务,为支行的经营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党风廉政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