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检查组 莅临公司进行半年集中检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8-09 16:46:47
分享:

  7月26日上午,曹妃甸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检查组莅临公司,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检查组由曹妃甸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宋朝红带队,曹妃甸港集团有限公司、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克生率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宋朝红首先听取了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在经过个别座谈、查阅资料、测评打分等检查程序后,宋朝红对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及“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情况,特别是学习宣传情况、相关制度健全落实情况以及维护党内政治生态情况进行了积极评价。宋朝红指出,曹妃甸港作为区属重点企业,对曹妃甸区域发展具有很大的助推作用,她要求公司下一阶段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意识,同时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务必做好引导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思路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曹妃甸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克生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加快发展的重要保障,曹妃甸港一定会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协助抓、各部门分子公司共同抓、股份公司纪委协调配合抓的齐抓共管局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关键词:曹妃甸,检查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