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路南区组织退役士兵参加唐山市2018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怡锦
2018-12-07 17:05:34
分享:

  为促进我区退役士兵尽快在本市找到合适的工作,12月1日上午9点,路南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退役士兵退役士兵到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参加了唐山市“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百余家招聘单位,企业均设立了各类展台,将各岗位、要求、薪资等一一列出。招聘单位多、质量好、岗位优质。前去应聘的退役士兵寻找着合适自己的岗位,他们详细的了解用工单位的情况和招聘的具体要求,并根据自己的特长针对合适自己的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报名登记,退役士兵在部队大熔炉历练多年,作风、纪律、素质等各个方面都更胜一筹,用工单位对退役士兵的评价大多是肯吃苦、有责任心,用工单位对退役士兵的热情度相当高,有的单位甚至愿意降低录用标准,用工单位和应聘者双向选择,在招聘会现场有几个前来应聘的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我区组织退役士兵及家属40余人前来交流洽谈,通过现场交流洽谈,部分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还设立应聘岗位指导服务处,为退役士兵提供咨询服务。希望退役军人能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找到合适的岗位,找到新的人生发光点。招聘会现场火爆热烈,受到退役士兵及家属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退役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