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交警九大队积极营造浓厚”122”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2018-12-07 17:05:34
分享:

  2018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优化辖区交通环境,做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留死角,11月30日交警九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学校、企业、客运场站、农村集市等人流、车流密集的区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向广大群众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并将身边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直观生动地警示教育群众交通事故对家庭、对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和驾驶人朋友们,坚决摒弃道路交通陋习,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122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一万余份,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关键词:交通安全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