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滦州市召开津秦高铁、京哈高速秋冬季造林绿化调度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11-28 08:11:43
分享:

  11月26日,滦州市副市长李瑞岭组织召开津秦高铁、京哈高速“两线”秋冬季造林绿化调度会议,会议现场解决了滦州市秋冬季绿化造林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津秦高铁榛子镇桥梁厂地块,按照土地复垦要求,栽植经济林或苗圃。

  李瑞岭强调,“两线”秋冬季补植补造形势严峻,各镇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参照第三方提供的造林小斑和表格,组织村、村民尽快栽植断档或者不足100米地块,同时对今春造林成活率不足95%的地块一并进行补植补栽,务于11月底全面完成补植补造任务,不留一丝空档。

  李瑞岭对秋冬季森林防火作了相应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镇一定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加强森林防火督促检查,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市农牧局和相关乡镇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滦州市,高速,秋冬季,造林绿化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