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玉田:军地一家亲 扶贫献真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洋 闫航
2018-11-24 17:55:58
分享:

“军地一家亲扶贫献真情”助学活动现场。李洋 摄

  长城网唐山讯(李洋 记者闫航)“感谢解放军叔叔,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也当解放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接过解放军叔叔手里的助学金,唐山玉田县唐自头镇大山王庄小学贫困学生钱毅航激动地说。

  11月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32134部队联合驻地玉田县唐自头镇人民政府举办了“军地一家亲扶贫献真情”助学活动,向当地17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每人捐助助学金800元,共计13600元。

  驻地部队表示,希望受助学生能够正视一时的困难,不自卑不放弃,努力做自立自强的人。珍惜学习机会,加倍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栋梁之才。

  “驻地部队一直有着支持地方发展的良好传统。多年来在植树绿化、森林防火、环境整治等工作中与我镇并肩作战,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谈到部队对地方的贡献,唐自头镇镇长项瑞刚深有感触。“今后我镇将继续携手部队推进军地共建,积极为部队搞好地方服务和保障。努力搭建交流平台,让驻地部队更好的融入地方,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关键词:玉田县,扶贫,援助,解放军,贫困学生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