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卢宏秋同志召开“一环四线”绿化督导检查专题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11-03 20:04:08
分享:

  11月2日,唐山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秋冬季“一环四线”绿化攻坚督导组组长关于绿化督导检查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卢宏秋同志要求,一是抓住关键。要聚焦土地流转、大户确定、工程招投标、苗木采购等关键环节,紧盯推进速度,卡死时间节点,坚持并联推进,确保落实到位。二是真督实查。要结合第三方勘测数据,切实摸清搞准任务数完成情况,在目标任务上不打折扣、不留水分。三是严肃机制。要坚持每周一碰头一调度,制定打分排名办法,及时反馈督导信息,制发督察简报,通报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和责任人,倒逼问题整改和进展速度。四是合力推动。要结合媒体,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工作氛围,另一方面通过曝光督促工作进展,确保任务完成。

关键词:一环四线,绿化,督导检查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