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市举办“食药安全知识”进机关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艳超 冯喆
2018-10-25 14:54:49
分享:

活动现场。吕艳超 摄

  长城网唐山讯(吕艳超 记者 冯喆)10月23日上午,迁安市举办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机关活动。

  活动中,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丰富食药安全知识,乐享健康幸福生活”为题,从食品药品基本知识、养成看食品包装标签的习惯、食品安全高危因素及对策、作食药安全监管的积极参与者等四个方面,较为详细地讲解了食品药品的基本知识、食品选购技巧、警惕虚假宣传、甄别食品药品谣言、食物中毒预防、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内容。讲解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食药安全知识的普及面,对公众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迁安,食药安全,知识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