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传播淫秽物品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冯喆
2018-10-25 14:54:49
分享:

被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董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董洁 记者 冯喆)10月20日,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曲某某有涉嫌建立qq群传播淫秽物品的行为。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办案民警展开侦查。经过大量细致的调查取证,查明犯罪嫌疑人曲某某通过QQ群传播淫秽视频16部,后办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曲某某的租住地将其抓获,在检查其手机时,发现曲某某手机内有大量淫秽物品。经讯问,曲某某对在租住地建立qq群(成员231人)并传播淫秽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路南警方提醒广大网民:通过网络平台、电子邮件等工具向他人发送淫秽图片、视频、音频等电子信息都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可构成犯罪。互联网用户、手机用户,对于淫秽色情的电子信息要做到不传播、不下载、不点击,并且及时举报揭发淫秽色情发布者。

关键词: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传播淫秽物品案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