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芦台万余名居民 今冬将用上京企清洁热源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高宇航 闫航
2018-10-18 10:59:09
分享:

  “芦台经济开发区处在京津唐腹地,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选择这里对节约基地原材料和产品的运输成本很有帮助。同时,‘芦台特色’全程代办服务的良好营商环境,扫除了我们在制定长远发展计划时的后顾之忧。”首创热力办公室主任孙晓雨说道。

  近日,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首创热力大型综合基地将在芦台开发区开工建设。一期的建设内容为换热机组制造基地,二期为新热源和移动储能设备研发制造基地,将成为首创热力“科技研发、高端设备的展示窗口”以及“技术革新、新品研发的摇篮”。

  “首创热力已与唐山滨海燃气达成协议,今年优先使用燃气为芦台开发区供暖,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明年起,首创热力先进的移动热源储能技术就将在芦台开发区大面积应用,通过干热岩发电获得热能,实现供暖。”该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书记李治介绍,从燃煤锅炉换成了清洁能源,不会给居民带来任何负担,仍保持原有的缴费标准。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