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友谊中学师生在全市跳绳比赛中大展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慧鹏 闫航
2018-10-17 16:46:59
分享:

唐山市友谊中学学生手拿获奖证书合影。刘慧鹏 摄

  长城网唐山讯(刘慧鹏 记者 闫航)日前,唐山市友谊中学参加了2018唐山市第三届跳绳比赛,在全市27支参赛队伍中,荣获了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长期以来,友谊中学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通过每年详细的体质检测,为全校学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通过以跳绳运动为切入点,全面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学校多次组织“竞赛跳绳、花样跳绳”等活动。并聘请了校外专家进行辅导。学生们在运动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体质健康测评逐年上升。

  此次大赛,学校共选拔出了14名队员参赛,由副校长王爱民、副主任陈宏坤牵头,体育组陈鹏、魏吉笛两位老师负责训练。利用下午自习课的时间进行科学系统的训练。经过大家的积极备战,队员们不断磨合,成绩得到了稳步提高。当日赛场上,队员们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充分表现出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的坚韧作风,在众多强队的压力下脱颖而出,最终在全市27支参赛队伍中,荣获了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关键词:友谊中学,跳绳,风采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