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浩: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18-10-16 15:56:32
分享:

  生态唐山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抓实抓细抓成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11日下午,唐山市召开生态唐山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度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确保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省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省环保厅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主任车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单位必须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决战决胜的劲头,全力抓好四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紧每一天,抓实每一个重点区域深度治理,抓好每一项污染物减排,确保每个月空气质量显著改善,确保圆满完成秋冬季和全年空气质量改善“两个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按时完成省达各项治理任务,严格落实错峰生产措施,切实抓好应急响应,着力解决好早八点污染物偏高现象和破坏环境问题。要全力推进工业污染企业退城搬迁,重点抓好陶瓷企业搬迁、钢铁企业整合和污染企业退城,进一步强化工业企业深度治理,努力实现环境和产业发展的双赢。要持续抓好水污染深度治理,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按期完成。

  孙文仲就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播放了新闻媒体暗访和环保督查专题片。市委督查室通报了6个环保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9月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督查情况。路南区、滦南县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王浩,大气污染,治理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