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82万人次参与!唐山市创森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10-09 21:16:11
分享:

“美客多杯”创森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闫航)2018年是唐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森宣传氛围,实现人人知晓创森,人人参与创森。唐山市创森办、唐山市林业局、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共同举办了“美客多杯”创森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

  据悉,此次创森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历时两个月,唐山林业网、唐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网、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山劳动日报、唐山林业官微等平台同时发布。创森竞答试题内容丰富,难易适中,广大干部、群众均可参加答题。

  竞赛试题由系统从《唐山市创森知识题库》中随机抽取5题,每道题20分,总分100分。答题结束后,由系统直接判定得分。最终得分在80分以上(含80分)的参赛者可直接参与抽奖,此次竞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分别可获赠送话费10元、5元、2元和1元等奖品,奖品原则上将在一个月内发放,如遇技术延迟,最晚在三个月内,由系统后台直接发放到获奖手机上。

  此次“创森知识竞赛”答题闯关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据统计,活动从8月份开始至10月初结束,共计有824075人次参与有奖创森知识竞赛,其中有350名网友获得一等奖,600名网友获得二等奖,1500名网友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创森知识竞赛”答题闯关活动,更多市民群众知晓了创森,了解了创森,并自觉参与到创森工作中来,广大市民群众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唐山市,创森知识,竞赛,宣传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