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找差距 受启发!唐山市考察团赴山东淄博学习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10-09 13:59:39
分享:

考察团一行在孝妇河湿地公园听取负责同志介绍情况。记者 闫航 摄

在临淄区敬仲镇白兔丘北村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记者 闫航 摄

淄博市廊道绿化。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闫航)9月27日至29日,唐山市委副书记、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荣进,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带领市林业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推进国土绿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赴山东省淄博市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孝妇河湿地公园、文昌大道廊道绿化、文昌湖沿湖绿化、柳泉路北延道路绿化、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深入临淄区敬仲镇白兔丘北村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并与淄博市有关县(区)、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唐山市考察团与淄博市有关县(区)、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记者 闫航 摄

  考察期间,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会见了考察团一行。淄博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副市长王可杰等领导陪同考察。

关键词:唐山市,淄博市,学习,考察,绿化,新农村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