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唐山丰润:规范公益广告设置 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8-08-27 10:45:51
分享:

唐山丰润:规范公益广告设置 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公益广告宣传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载体。公益广告的规范设置,直接关系着城市形象,潜移默化影响着市民素质。

  规范主题内容弘扬主旋律。以“讲文明树新风”为宣传主线,大力弘扬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增强公益广告的融合力和渗透力,让先进文化、文明理念和市民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营造全域化、立体式文明、和谐、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舆论环境。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地方文化宣传、文明丰润宣传、志愿服务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宣传,通过新颖的设计和丰富内容,弘扬主旋律,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多点位多载体设置扩大宣传效果。充分利用各类LED显示屏、电子滚动条、楼宇电视、楼道温馨提示牌、电梯卫士、落地广告、墙体广告、旗幔广告、景观小品、建筑工地围档、报纸、电视、网站等载体,按质按量设置公益宣传,使公益广告宣传有规模、有声势。在主次干道、公园广场、汽车站、火车站、窗口单位、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点位广泛布点,高标准设置各类公益广告,抬眼即见,举足即观,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收到感化和影响。

  城市小品与城市景观相辅相成。在城市既有道路、景观的基础上,在城市标志性建筑、绿化带、公园广场和主要交通路口设置高标准公益广告。找专业公司设计制作,与周边环境相融合,提升城市档次和品位,让公益广告成为城市靓丽的风景。

关键词:公益,丰润,核心价值观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