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古冶“三重奏”唱响 廉政教育“好声音”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威 杨雨熹
2018-08-07 15:13:40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张威记者杨雨熹)今年以来,为提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古冶区不断创新载体,念好“廉字经”,“三重奏”唱响廉政教育“好声音”。

  打造特色宣传阵地。该区精心打造了“一乡一精品,一街一特色”廉政文化宣传阵地,在辖区临街悬挂廉洁文化看板,张贴醒目标识,把廉洁元素“种”在墙上,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抬头看廉、低头思廉”,在常态化工作中接受廉政文化的滋润熏陶,使“廉”字时时处处入眼、入脑、入心。

  搭建移动课堂。积极探索“倡廉”新途径,充分利用网络载体,发挥“廉洁古冶”微信公众号作用,精选内容,定时推送图文并茂的廉政资讯。今年以来,共推送廉政信息120余条,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让廉洁正能量在“指尖”上传递。

  加强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全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议作用,结合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工委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培训活动。今年,该区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专门开设了以“遵规守纪、廉洁履职”为内容的相关课程,受教育人数达500余人。

关键词:古冶区,廉政教育,宣传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