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路北区背街小巷 综合整治集中开工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李颖 邢丁
2018-07-31 10:08:20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李颖记者邢丁)日前,路北区举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集中开工仪式。背街小巷综合整治任务为137条,按照2018年完成总任务不少于30%的要求,路北区2018年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将不少于55条,完成总任务的40%以上。2018年,路北境内18条背街小巷开始整治。目前,龙南一社区南巷、龙南三社区东巷、龙南二社区西巷、河北四号小区街旁绿化广场4条背街小巷已完成整治,剩余14条背街小巷正在整治。

  据了解,该区明确三年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任务为146个小区,今年以建设路、北新道、南新道两侧的小区为重点,计划提升改造小区44个,完成总改造任务的30%。截至6月底,该区已有11条背街小巷开工整治,拆除违建113处、面积3280平方米。

关键词:路北区,整治,改造任务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