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唐山市召开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暨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徐喆 2018-06-22 09:50:00
分享: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喆)6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暨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推进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宏秋强调,国家森林城市是对一个城市生态建设的最高评价。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标准,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作风,抓住有利时机,高标准高质量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造林绿化。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惠民意识,弘扬生态文化,加强督导考核,坚持大地植绿与心中播绿并举,形成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迅速在全市上下再掀秋冬季造林绿化和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的新高潮。

  会上,迁西县、开平区、丰润区、丰南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林业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森林城市,创建,秋冬季造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