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市第十一批接收交办问题线索14件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8-06-22 09:38:56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6月11日,唐山市政府接到《关于查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第十一批群众举报环境问题的通知》(冀环督联访〔2018〕11号)后,市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交办问题转交相关县(市)区政府,并要求当地政府严密组织、迅速查处、边查边改。

  我市第十一批共接收交办问题线索14件,其中涉及丰南区、玉田县各3件,滦县、曹妃甸区、市直部门各2件,丰润区、遵化市各1件。情况属实的5件,部分属实的7件,其他按现场检查情况进行处理。立案处罚5起,立即整改6起,取缔1起。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问题进一步做好查处工作,立行立改,并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努力提升环境保护水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环境权益。

关键词:群众,举报,环境问题责任编辑:邢丁